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亚洲杯女排“绍兴师爷”首秀完美 3-0横扫伊朗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9月20日01:45

  打青春牌, “绍兴师爷”赢得漂亮!昨晚,在江苏太仓开幕的第二届亚洲杯女 子排球赛上,以新老结合的中国女排3:0横扫伊朗女排赢得“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6 、25:13和25:13。刚刚上任的中国女排新帅俞觉敏的首秀,相当完美。

   较之王宝泉的阵容,俞觉敏进行了“大改革”。王一梅因为训练时脚扭伤了,魏秋月的慢性阑尾炎还在保守治疗中、薛明的膝盖积水也没痊愈、李娟身上有多处老伤,这些主力球员昨晚都坐在了替补席上,取而代之的是陈丽怡、范琳琳、沈静思这些在大赛上鲜有机会露脸的新人。虽然新人占据多数,但是中国队的整体实力还是明显高于对手伊朗队一大截,每局比分都遥遥领先,比赛毫无悬念。主场作战的“俞家军”直落三局,很轻松地赢了亚洲杯首场胜利。赛后,俞觉敏对媒体表示,很满意球员的表现。

   昨晚的比赛现场,没有看到回归老将周苏红的身影。据记者了解,由于错过了亚洲杯的报名时间,再加上俞觉敏希望在亚洲赛场上多给年轻球员机会,所以周苏红没有参加本届亚洲杯的比赛。周苏红将于今天飞抵江苏太仓,与球队会合。另外,助理教练赖亚文同样需要在亚青赛结束后才能正式回国家队报到。

  特约记者 黄璇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