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铁闸成托雷斯噩梦 有他在鲁尼定当不上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9月20日02:22

    搜狐体育讯 如曼联对阵利物浦这样的大战,个中看点自然不少,不过近年来围绕着维迪奇身上的话题却异常的多。塞尔维亚铁卫曾连续三场在面对红军时染红被逐,这在英超历史也是一个纪录,另外托雷斯也是维迪奇的克星几次戏耍红魔中卫建功。因此本周末两家球会上演第180次正赛交锋前,维迪奇能否再度吃到红牌、又能否让托雷斯拿到入球也成为众多媒体特别提出的一个看点。

  不过在大战之前,弗格森却先放出积极信号,安排维迪奇以队长身份率领曼联迎战利物浦。爵爷表示:“我们希望队长是一名经常能上阵的球员。所有人都认可维迪奇,只要他健康,他整个赛季都能出战,他总是可以进入首发名单。除非你要让他休息,否则少不了他。本赛季开始他就一直担任队长,这种情况将会继续。”果不其然,在赛前挑边时杰拉德和维迪奇站到了韦伯身边。

  半场结束时,在老特拉福德的BBC资深记者菲尔-麦肯纽蒂总结道:曼联坚持边路的打法成功压制住了利物浦队边卫的助攻,利物浦几乎没有获得进攻机会。维迪奇犹如天神一般存在,托雷斯的天赋一直没有显露出来,他在等运气,但始终没来。经过中场休息,托雷斯在下半场明显学乖了,干脆避开锋芒躲开维迪奇的防守区域。结果一次让埃文斯犯错,一次又让奥谢吃亏,不过在维迪奇身上却整场也没占到便宜。

  虽然杰拉德通过两次定位球破门得分,但曼联最终还是拿下了比赛,根据技术统计来看利物浦全场也仅有2次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之内。在取得主场3连胜后,曼联继续保持在积分榜第三名的位置。赛前弗格森就说:“我们现在要盯着切尔西,他们的起步非常轻松,这意味着我们不能有太多闪失。”在赢下利物浦后,曼联做到了紧跟伦敦两强,而维迪奇的表现也得到了媒体的认可。

  多家英国媒体赛后都给维迪奇打出了8分的高分,《bleacherreport》就说:在连续面对利物浦被罚下后,维迪奇今天表现出了非常出色的竞技状态,并且全场没有下滑的迹象,今天曼联后防的错误都与他无关。《世界消息报》则表示:维迪奇自从得到队长袖标后就一直表现突出,今天在与托雷斯的争斗中他牢牢掌握主动权,成为了西班牙人的噩梦。在头球方面他完全占优,表现无与伦比,尤其是上半场。

  不过赛后站到话筒前的维迪奇,在肯定了球队整体发挥后,特别肯定了贝巴的精彩表现,维达直言:“潇洒哥”今年肯定能够拿到赛季最佳,而这项荣誉在2008/09赛季正是属于维迪奇!(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