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羽球大师赛国羽包揽5金 李永波:优势没那么大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20日02:00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世锦赛之后又拿了5个(金牌),有些不好意思了。”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做赛后总结时笑了起来。昨日结束的中国大师赛,国羽包揽5枚金牌,继世锦赛后一个月内两次实现大赛包揽壮举。

  半决赛后,国羽已提前包揽男单、女双和混双冠军,女单和男双线上则要迎接丹麦和韩国球员的挑战。女单方面,汪鑫21比13、21比9横扫拉斯姆森,保持对丹麦人5连胜的战绩,也维护着自己“外战女皇”的称号。至于本次大师赛冠军,汪鑫称有些意外,“世锦赛后,我的状态不是很好,没想到能拿冠军。”汪鑫称,“之前跟她(拉斯姆森)打了4次都赢了,但每一场都打满了3局,这一次我也做好了困难的准备。”

  男双决赛,蔡赟/付海峰2比0战胜韩国组合高成炫/柳延星。其他比赛中,林丹战胜谌龙第4次摘得中国赛冠军,首次配对的于洋/徐晨0比2不敌田卿/陶嘉明无缘混双冠军。不过于洋随后和王晓理搭档,2比0战胜小师妹包宜鑫/陆璐摘得女双冠军。

  尽管一个月内两次实现包揽,但李永波称这并不意味着中国队就有这么大的优势,“5块金牌不代表中国队的优势有那么大,世锦赛刚结束,一些外国的优秀选手(李宗伟、陶菲克、盖德等人)没有来参加。”李永波随即也点评起了韩国队,“韩国队派出全部主力,却颗粒无收,这次比赛最失败的队伍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