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1-1平卡塔尼亚 弱旅给豪门米兰响亮耳光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20日04:08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第3轮赛事展开,AC米兰在主场以1比1战平卡塔尼亚,连续两轮不胜。

  队长安布罗西尼与弗拉米尼、帕托、罗比尼奥因伤缺阵,因扎吉与博阿滕获得首发。赛前默哀1分钟,悼念17日在阿富汗遇袭后不治身亡的36岁意大利士兵亚历山德罗·罗马尼。卡塔尼亚在第27分钟取得领先,皮尔洛禁区边缘解围失误,阿普阿诺不等球落地,在门前28米处左脚外脚背凌空抽射破门。

  AC米兰在第45分钟追平比分,博内拉右路低传被对方后卫漏到后点,小罗禁区左侧不停球直接推向中路,因扎吉在门前5米处右脚铲射入球门右下角,这是因扎吉效力AC米兰的第72个意甲进球,加上其他赛事的进球,他距离巴斯滕在AC米兰的124球进球纪录只差1个。

  赛后,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对未能全取3分非常不满,球队再次犯错,多次给对手制造了反击的机会,而且队友给伊布的传球太少了。事实上,AC米兰在本场比赛中暴露了两大问题,一是仅仅4名主力受伤缺阵,AC米兰就实力大减,可见其板凳深度不够;二是全场射门最多的居然是蒂亚戈·席尔瓦,虽然拥有这样一名攻守兼备的后卫是好事,但却给了AC米兰那条梦幻锋线一记响亮的耳光。除了伤病之外,阿莱格里也应该好好想想,如何调配阵容,令伊布等发挥出杀手本色。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