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切尔西4-0布莱克浦迎五连胜 曼联3-2险胜利物浦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20日05:16

  新华社伦敦9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本赛季以来高歌猛进的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队依然没有停下来稍事休息的意思。他们在19日主场对阵升班马布莱克浦队的比赛中以4:0送走对手,从而以五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曼联则凭借贝尔巴托夫的“帽子戏法”3:2险胜利物浦队。

  尽管有伤在身的后防大将特里和中场重将兰帕德均不在阵中,法国前锋阿内尔卡也坐在替补席上休息,但这并不妨碍“蓝军”在斯坦福桥球场获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开场仅2分钟,切尔西便利用角球机会由无人盯防的卡卢攻门得手,早早取得领先优势。10分钟后,法国人马卢达便轻松施射得手,将比分改写成2:0。第30分钟时,德罗巴将切尔西的优势扩大到3:0,随后这位科特迪瓦射手于第41分钟将球塞到其同胞卡卢脚下,后者助攻马卢达再下一城。

  下半场,客队明显试图加强进攻,只可惜未能有所作为。由此,在英超五连胜的切尔西总共打进21球且仅失一球。

  不过,同日更有看头的当属曼联与利物浦一役。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接老将吉格斯开出的角球头球破网,在第42分钟将曼联推上领先位置。

  下半场开始后,曼联继续占据主动,利物浦的防守坚持至第59分钟终于还是出现漏洞,纳尼一脚吊传将球送入禁区,贝尔巴托夫接球后倒钩射门中的,让“红军”更加被动。正当人们以为利物浦翻盘无望之时,埃文斯禁区内放倒西班牙射手托雷斯,送给利物浦点球大礼。利物浦核心杰拉德第64分钟时稳健施射命中,为球队将劣势缩小到一球。仅6分钟后,杰拉德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直接轰门得手,让曼联的优势化为乌有。

  上轮英超比赛曼联在90分钟之后仍以3:1领先,结果愣是让埃弗顿队补时阶段连入两球,上演神奇扳平好戏。难道相似的一幕又要重演?贝尔巴托夫首先不答应。当距离比赛结束还有6分钟时,他力压利物浦后卫卡拉格高高跃起头槌破网,将比分定格在3:2。

  这场胜利意味着曼联可以在5轮过后与阿森纳队同积11分,但因净胜球劣势暂列第三。利物浦则在五战过后仅取得一场胜利,只能位居第16。

  同日,曼城客场2:0力克威根队,从而以8分排名第四。(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