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面对空门竟然离奇打飞 小马丁踢飞信任替补恼火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0日05:25

  本报长沙专电 (记者郑小龙)“砰”的一声,被换下场的闫相闯一脚踢飞场边的矿泉水瓶,1分钟前小马丁面对空门竟然离奇打飞。

  本赛季中途加盟,小马丁是国安的“火炉”福星,客场打江苏舜天和南昌衡源,国安都是依靠着洪都拉斯人的进球获胜。昨天,小马丁让所有球迷失望了,整场比赛碌碌无为,将全部精力放在和裁判较劲上。第79分钟,闫相闯打门被扑出,皮球落在小马丁脚下,面对空门他却没在第一时间起脚,而是将球倒到惯用的左脚后才打出一记高射炮,此时场下一名队友将拳头砸向替补席。

  此外对于国安来说,杜文辉可谓球队绝杀王,可面对金德的群狼包围战术,杜文辉没有了往日的神勇,下半场被换下。面对媒体的采访要求,辉子不愿意多说:“不说了,没打好,运气也差了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