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主场被科隆逼平排名第八 拜仁33年联赛最差开局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0日05:28

  本报讯 德甲4轮过后,拜仁仍未找到状态。他们昨天在主场被科隆逼平后,已连续3轮没进球,仅积5分排积分榜第8位。

  科隆近3次与拜仁交手均打成平局,他们并非软柿子,但连续两场遭零封后,主场又没进球,拜仁的表现受到多方责难。“如果不是运气好,拜仁在最后时刻差点输掉了比赛。”德国媒体抨击称,4轮仅胜1场是拜仁过去33年来的最差联赛开局。

  连续不胜让范加尔很郁闷,但他不认为球队有问题,“我相信球队会在短期内变好的,此战我们有很多机会,但面对一味死守的球队,我们只差一点儿运气”。里贝里的表现仍无起色,这让拜仁很想念罗本,荷兰人也很想归队,“我热爱足球,不能踢球让我难受”。(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