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女排亚洲杯3-0完胜伊朗 俞觉敏屠弱旅迎开门红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0日05:40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新任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在太仓的亚洲杯上迎来了个人执教后的首场比赛。由于对手伊朗队的实力有限,新人担纲的中国女排3比0轻松迎来开门红。

  俞觉敏在自己正式执教的第一场比赛中,雪藏了很多以前的主力,魏秋月、王一梅、薛明等人都没有登场,而将沈静思、范琳琳等年轻球员推到了前台。中国队首发阵容为二传沈静思、接应张磊、副攻徐云丽和马蕴雯、主攻范琳琳和陈丽怡。

  伊朗队没有给中国女排造成太大的威胁,中国队3比0完胜。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较大,俞觉敏整场比赛都显得很轻松,没有表现出丝毫紧张。赛后俞觉敏给自己打了7分,给队员们打了8.5分,他认为沈静思在这场比赛中发挥不错,为了备战奥运会,今后还会多给她机会。俞觉敏说:“第一场比赛对手较弱,队员们准备还是比较充分的,新二传沈静思很好地贯彻了快速多变的指导思想,也打出了比较多的战术球,不过目前后排攻击性不是很强。大家打出了训练的水平,我们非常满意。”

  同组的韩国队3比0完胜哈萨克斯坦,主攻金延璟表现出众,韩国主帅赛后称,来这里就是为了击败中国队的。另一组中,人马齐整的泰国队完胜以二队阵容出战的日本队,气势也咄咄逼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