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2-1主场胜辽宁宏运队 享受巨星待遇绿城谢幕4次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9月20日05:54

  中超联赛第23轮 杭州绿城2∶1辽宁宏运 要点:第18分钟和第54分钟,拉米雷斯和帕拉西奥斯先后为绿城进球。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诺贝尔绿城主场迎战辽宁队,第18分钟拉米雷斯扳平比分,除了门将姜波以外的9名队友,全部冲了过去拥抱洪都拉斯人;第54分钟帕拉西奥斯为绿城打进制胜一球后,他兴奋地跑到了看台下,绿城教练组则是相互拥抱……

  兴奋可以理解,因为绿城上一次赢球远在7月31日,当时是主场2∶1赢了山东鲁能。“6轮不胜,赛前大家的压力都非常大,这场胜利让我们把压力释放了出来。”赛后说完这句话,绿城主教练吴金贵仰头喝了一大口水,这口水喝得肯定很解渴。

  球迷不肯让绿城走

  主裁判吹响了终场哨声,绿魂以最快的速度喊起了“我们赢了”,在最近的7轮联赛中,他们第一次有机会喊出这个口号。

  绿城全队走向了东3看台,他们最先感谢的是看台上的绿魂。球迷们叫着球员和吴金贵的名字,球员们一开始还只是鼓掌感谢,但后来所有人都手牵着手,向球迷们鞠躬感谢;致意结束后,球员们向休息室走去,但走了几十米,看见球迷们还是在看台上不肯离去,大家又再次鞠躬致意;再走了十几米,又是一次……

  三次谢幕还不算完,走到休息室入口的地方,西看台的球迷都拥了过来,绿城队再次鼓掌向球迷致谢。有球迷开玩笑说,连续4次谢幕,昨晚绿城的待遇已经达到巨星级别了。

  马林气得不和阿贵握手

  很多人都认为这场比赛的上半场,是绿城近来最好的45分钟。虽然先丢了一球,但球队牢牢地控制住了局面。球迷们也看得很过瘾,记者席边有个球迷在绿城落后的时候去上了厕所,回来的时候发现已经1∶1了,激动地喊叫着:“我再去上一次厕所。”引来边上的球迷哈哈大笑。

  赢球后,绿城的积分上升到了第3,亚冠的梦想又近了一步。辽宁队的主教练马林则表现很失态,赛后发布会结束时,吴金贵要和他握手,他很没风度地装作没看见。

  但开心的吴金贵管不了这么多:“今天的比赛很关键,赢下后给球队减轻了压力。”队长杜威也非常开心,前天他刚刚和荣昊、汪嵩参加了球队主冠名赞助商诺贝尔瓷砖的签售会,帮助诺贝尔瓷砖大卖,昨天又帮助绿城拿到3分,杜威说:“球迷这么支持我们,还好今天拿下来了,不然真会很内疚的。”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