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山东省第22届运动会淄博开幕 姜异康高新亭出席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9月20日06:02

  本报淄博9月19日讯 (记者王蕾 杨新会)19日晚8:00,山东省第22届运动会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隆重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山东省第22届运动会开幕;省和驻军、武警部队负责同志高新亭、王志民、蒋建军、南平、张洪运等出席;第22届省运会组委会主任、副省长黄胜致开幕词。

  黄胜在致词中表示,近年来,我们紧紧抓住筹办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重大历史机遇,大力促进体育事业全面健康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体育需求,有力推动了全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以十一运会的成功举办为标志,我省体育事业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开启了由体育大省向体育强省跨越的新征程。全体运动员要发扬中华体育和北京奥运精神,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要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比赛环境。组委会和淄博市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周密的组织、更加优质的服务,把本届省运会办成热烈、平安、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推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步伐。

  开幕式仪式结束后,近万名演员举行了题为《齐风和韵》的大型文体表演。节目编排形式新颖,创意独特,精彩的演出,充分体现山东发展成就,展示全省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成果,突出淄博当地特色,彰显齐鲁文化风采。

  齐鲁体育健儿20日将在各大赛场展开最后的角逐。记者19日晚从省运会竞赛部了解到,20日8:00在萌山湖水上训练基地进行的男女甲组500米单人皮艇项目,将产生开闭幕式期间的首枚金牌。此外,射击、射箭、游泳等项目也将在20日决出金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