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女排新帅瞄准伦敦奥运奖牌 选拔球员只考虑能力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9月20日06:55

  中国女排今晚以3∶0轻取伊朗队的比赛只有六成左右的上座率,显然,太仓观众对观看女排新任主帅“处子秀”的热情远没有媒体那么高。

  在身材高大、技高一筹的中国队面前,头包白纱、脚穿各色杂牌运动鞋的伊朗队完全是一副“业余”模样,比赛过程完全是一边倒,中国队仅用70多分钟就战胜了对手。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和比赛进程一样迅速,俞觉敏作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却只接受了7分钟采访。主持人火速结束发布会引起了记者们的不满,不过,俞觉敏“老好人”的称号绝非虚名,他在会后立即主动站在众多记者中间继续接受采访。

  俞觉敏表示,上任仅4天,就已经明显感受到身为中国女排主教练的压力:“我还是要以平和心态做好主教练工作,比如现在比赛的胜负就不能考虑太多,先让队伍一步步往好的方向发展,这是最重要的。”

  “我的终极目标是伦敦奥运会,希望能夺得奖牌。”任期至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结束的俞觉敏表示,“为了达成这个目标,必须选拔全国最优秀的队员进队,包括像周苏红、冯坤这样的老将。”

  俞觉敏表示,眼下他会给年轻队员更多的锻炼机会,但真到用兵之时,是无法考虑队员是否年轻和具有培养潜力的,“到时候谁的能力强,队伍就会用谁”。

  本报太仓9月19日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