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役十大得分后卫:科比压韦德登顶 马丁第十位

科比
1/10

科比

2010年09月20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DIME杂志》今日发表文章评选出了十大新赛季得分后卫,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高居榜首,而休斯敦火箭队的凯文-马丁位居第十:

  1: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队)

  如果说这份榜单中唯一无可挑剔的排名,那无疑是科比的位子,作为NBA绝对的巨星,相信任何人都无法否认科比如今的成就。在他经历的14个赛季中,场均贡献25.7分,而场均砍下30分的球员,大多是想大鲨鱼,佩顿,马龙这样一线的内线球员,这一点就足以证明科比的伟大之处。

  作为NBA5次总冠军的得主,集众多MVP与一身的球员,12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后卫,科比在他的职业生涯走到现在可谓已经是满身荣耀,还有谁会怀疑他会是未来名人堂中的一员呢?

  科比的年纪渐长,或许很多球迷会认为飞侠的数据会逐渐下滑,但是我要告诉你,这个赛季还不会。新赛季科比还是会将自己的成绩维持在25-5-5的水平。在过去的这个休赛期,科比得到了充足的休息,伤病也得到了治疗,更重要的是他看清楚了联盟其他球队的动机,以科比的性格不会让他人取代自己攀上联盟顶峰的,因此他会在新赛季继续维持自己的统治地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