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亚洲杯中国女排取得开门红 俞觉敏:紧张也没用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9月20日06:43
  本报太仓9月19日专电 (记者 唐玉琴)25比16、25比13、25比13。中国女排今天在新帅俞觉敏的带领下,轻松击败伊朗队,赢得了亚洲杯首战的胜利。

  “紧张?我可一点不紧张,紧张也没用。”赛后俞觉敏说。主攻陈丽怡、范琳琳,副攻马蕴雯和徐云丽,二传沈静思,接应张磊,自由人张娴,这是北仑大奖赛结束后中国女排磨出的一个全新阵容,今天首次亮相。俞觉敏在二传和主攻位置上派出三位新人首发,是因为老将王一梅、魏秋月、惠若琪等人受伤,考察、锻炼新人的目的明显。

  俞觉敏很满意今年刚满21岁、来自八一队的二传沈静思。她今天坚决贯彻了快速多变的战术,和马蕴雯、张磊打出不少高质量的快攻配合。但沈静思毕竟和队友才合练了10来天,在一些小球的处理上不够细腻,尤其是和副攻徐云丽的配合出现了多次失误。

  习惯坐着看比赛的俞觉敏今天一直站在场边,不时与场上队员互动,提醒队员注意保护。“这也是主教练应该做的吧。我是新手,也要磨合。”首场考察,俞觉敏给队员们打了8.5分,给自己打了7分。

  本届亚洲杯,参赛的八队分为两组,中国队与韩国、哈萨克斯坦、伊朗队在A组;泰国、日本、中华台北、越南队在B组。今天另外三场比赛,韩国3比0完胜哈萨克斯坦,泰国3比0胜日本,中华台北3比1逆转越南。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