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亨德利威廉姆斯横扫晋级 塞尔比惨遭霍金斯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9月20日07: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10/11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中,三位老将亨德利、威廉姆斯和吉米怀特表现出色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而原本被寄予希望的塞尔比则是遭霍金斯逆转淘汰出局。

  亨德利对手是汉威尔,首局比赛中亨德利进入状态非常快,单杆拿下55分后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亨德利依旧是占据上风,单杆再度拿下52分获胜,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汉威尔依旧不见起色,亨德利抓住机会单杆拿下76分,从而以总比分3-0横扫对手晋级正赛。

  “金左手”威廉姆斯对手是来自巴西的伊格,比赛中威廉姆斯的状态也调整的非常出色,首局比赛中威廉姆斯在对手单杆拿下42分的情况下,稳扎稳打最终单杆拿下80分逆转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两名选手陷入防守缠斗,经验丰富的威廉姆斯再次占据上风,最终63-31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威廉姆斯没有再给对手留机会,单杆拿下96分获胜,从而以3-0将对手淘汰出局。

  “旋风”吉米怀特在首轮的对手是戴维森,比赛中首局比赛中戴维斯就率先进入状态,单杆拿下60分胜出首局。但随后的比赛中吉米怀特控制了主动权,第二局中单杆拿下37分以69-32成功拿下这局。第三局比赛中67-55再胜一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吉米怀特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拿下38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3-1将对手淘汰。

  新生代天王塞尔比在首轮的对手是霍金斯,首局比赛塞尔比61-54艰难拿下,但是第二局中霍金斯单杆打出了127分将比分追平。第三局比赛中霍金斯继续强势进攻,单杆又拿下92分胜出,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塞尔比换以颜色,单杆拿下109分将总比分追成2-2平。决胜局中塞尔比接连错失上手良机,霍金斯最终55-43成功拿下这局,以总比分3-2将塞尔比淘汰出局。(风清扬)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