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休伊特因伤退出戴维斯杯 周苏红无缘女排亚洲杯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9月20日07:52

  休伊特因伤退出戴维斯杯 戴维斯杯网球赛的官员此间表示,澳大利亚头号种子休伊特因右手伤势将被迫退出原定19日对阵比利时名将罗契斯的世界组单打比赛。这对历史上曾28次捧起戴维斯杯的澳大利亚队来说,无疑是个不小的打击。

  周苏红无缘女排亚洲杯 昨日女排亚洲杯赛开战。谈及备战,中国女排新主帅俞觉敏说起了多名老将的回归请求,不过俞觉敏透露,老将周苏红因为错过了报名时间,此次就将无缘在亚洲杯上出场。

  国际篮联排名中国第十 近日国际篮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此前位居第九位的中国男篮排名下滑到了第十,而美国队凭借在世锦赛上的夺冠战绩取代阿根廷登上榜首,西班牙和阿根廷男篮位居第二和第三位。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