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陈金锁定亚运名额 李永波:对女单选手十分放心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9月20日06:54
  哈尔滨新闻网讯 (伟明)昨天,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落幕,国羽包揽全部五枚金牌。赛后,总教练李永波透露了关于亚运会阵容等敏感问题。

  记者:亚运会名单中,王仪涵和王琳已经确定排除在外了,那么从大师赛的表现来看,您最放心谁?

  李永波:卢兰、王适娴、蒋燕皎、汪鑫都挺放心的,从实力来看这四个人都很胜任并令人放心,但这次汪鑫确实不错。

  记者:您怎么看林丹在这届大师赛的表现?

  李永波:他的状态比较差,需要调整,不可能每个比赛都是很好的状态,如果他现在是最佳的话那么到了亚运会时可能会疲劳。

  记者:对于鲍春来如何评价?

  李永波:尽管谌龙赢了鲍春来,但鲍春来的位置不会受到影响。也考虑过亚运会让谌龙打单打,但是因为陈金世锦赛拿了冠军,所以还是要选择陈金。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