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原足协领导悉数遭关押 韦迪:曾给他们救赎机会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9月20日07:56

  本报讯 据《新京报》报道,教育整顿本身就是一次自我救赎的过程,当时我们也要求所有人有问题要交代。既然有了这么一个自我救赎的机会,你自己不救自己,那怨谁啊?——韦迪

  18日上午10:49,结束欧洲考察的韦迪乘坐CA932号航班返回北京,飞机比原计划时间提前一小时抵达机场。韦迪到京后没有回家,直接乘车前往足协办公室,“有些东西还需要我签字和落实。”在机场,记者对他进行了专访。

  记者:谢亚龙、蔚少辉和李冬生已被警方立案侦查了,你怎么看这件事?

  韦迪:这是国家体育总局配合公安部门在完成深入的打假反赌有关工作,作为足管中心的负责人,我没什么可多说的,只能是坚决支持。

  记者:你认为他们是因为什么问题被立案侦查了?

  韦迪:这个应该问公安部门,而不是我。

  记者:公安部门向足协透露有关案情了吗?

  韦迪:我觉得公安部门没有责任和义务给我们透露什么,保密也是办案的需要。

  记者:蔚少辉和李冬生没被带走之前一直在足协工作,他们是你的手下人,你有什么想法吗?

  韦迪:我原来在内部整顿的时候(蔚少辉、李冬生还未被带走)说过,有问题的不止是进去的那几个(南勇、杨一民和张建强),咱们在座的还有人有问题。我当时就跟他们说,现在给你们机会,如果没抓住,就等于放弃了自我救赎。

  记者:你说的给他们机会,这个机会指的是什么?

  韦迪:教育整顿本身就是一次自我救赎的过程,当时我们也要求所有人有问题要交代。既然有了这么一个自我救赎的机会,你自己不救自己,那怨谁啊?

  记者:足协还会有其他人进去吗?

  韦迪:我不敢说,真的不敢说。一切都是公安部门和体育总局在配合着做这件事,而且是一抓到底,我们足协是坚决支持的。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