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举重世锦赛|2010土耳其举重世锦赛|2010世界举重锦标赛 > 2010举重世锦赛动态

举重世锦赛中国男队“开门红”吴锦彪获2金1银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9月20日08:08

  本报讯(记者 杜鹏)昨日凌晨,2010年世界举重锦标赛结束了男子第一个项目——56公斤级争夺,中国队两位选手吴锦彪和龙清泉再次包揽了总成绩、抓举和挺举三项冠军。

  抓举比赛首先进行,龙清泉要的开把重量是127公斤,吴锦彪则达到128公斤,两位中国选手的开把重量分别列参赛选手的第1和第2位。最终吴锦彪以132公斤获得冠军,龙清泉以127公斤获得第三。

  随着比赛的进行,吴锦彪率先调整挺举开把重量,他降低到153公斤开把并轻松举过头顶,龙清泉第二次试举要了161公斤,凭借这个重量龙清泉获得了挺举比赛的金牌,吴锦彪以160公斤获得亚军。在总成绩方面,吴锦彪以292公斤获得冠军,龙清泉以288公斤获得亚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