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两连胜成泰达休止符 本赛季已三次错过百万重奖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9月20日08:31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在主场两度领先的情况下,泰达队最后时刻被实德4比3绝杀,错失三连胜,俱乐部的百万重奖也打了水漂。而值得注意的是,泰达队本赛季已经取得三次两连胜,一到将要获得重奖时,津门虎的胜利就会戛然——连续错失3连胜奖金的泰达球员,已经为俱乐部直接省下了300万。本赛季的泰达队的赢球奖金是60万,每取得一次连胜,赢球奖金将增加20万。但是津门虎至今只取得过三次两连胜,也就是说每到赢球就能拿到单场百万奖金时,他们往往都会遭遇输球。

  在与实德队的比赛前,泰达高层还特意向球员表示,一定要赢下这场比赛,千万别为俱乐部省钱了。但令球员遗憾的是,他们不但没有拿到百万的赢球奖金,连平球奖金都没有收获。在之前的比赛中,泰达队在第7轮、第8轮获得两连胜,但是在第9轮比赛中客场0比1不敌舜天;第15轮、第16轮获得两连胜后,第17轮客场0比1不敌鲁能;而在与实德的比赛前,泰达已经1比0胜南昌衡源,2比1拿下重庆力帆,取得两连胜,但是“百万重奖”的魔咒再次降临,泰达队在两次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绝杀,最终又为俱乐部省下一百万赢球奖金……在经过上赛季的动荡后,本赛季的泰达队实现薪水与名次挂钩的政策——只有拿到冠军,球员才有可能拿到全薪,拿到第3名才能与上赛季薪水基本持平。在这种情况下,赢球奖金就成为了球员可观的收入,即便如此,球队到本赛季已经三次错失百万重奖,也为俱乐部直接省下300万。甚至有泰达球迷开玩笑地表示,泰达队不要百万奖金,是想为俱乐部省钱以备下赛季引进强援。除偶然因素外,泰达队不能取得3连胜的重要原因,是球队缺少韧劲。近几个赛季,泰达队取得3连胜次数少之又少。而主帅哈恩在取胜之后,非常迷信地坚持首发阵容不变,往往也被对手抓住命门。

  有意思的是,上赛季的泰达赛季初取得3连胜后,遭遇俱乐部欠薪导致后来的动乱,而本赛季在球队稳定的情况下,球员则选择“慷慨”地拒绝了俱乐部三百万重奖。 安邦国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