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白磊防守漏洞遭队友质疑 屡次漏防导致泰达输球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9月20日05:19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津连两队知己知彼,就连战术都有异曲同工之处,基本上都是突击对方边路。比赛开始,右路聊博超突击对手脆弱防守的同时,左路的白磊也备受对方进攻球员的折磨。眼看局势不妙,实德主帅朴成华用赵宏略替下杜龙泉,修补本方左路防守漏洞,此举果然收到效果。但哈恩对白磊被对手肆虐突击视而不见,根本想不出任何办法,最终只能尝到恶果。

  公平地说,实德队4粒进球中,至少3粒和白磊的失误有着直接关系。第20分钟,禁区内无人防守的马丁射门打在曹阳手臂上获得点球机会,而原本应该回收的白磊不见踪影;第74分钟,实德队的进球尽管有越位嫌疑,但李学鹏几乎是在不设防的情况下策动完成绝杀;最后时刻实德的绝杀球,实德小将薛亚男晃过白磊后传中,詹姆斯在后点捡到了面对空门的机会——如此低迷的表现居然没有被及时调整,让哈恩赛后承受巨大争议,这完全是被白磊拖累所致。后防线屡屡出现问题,实际上已经为本场比赛定下了调子:泰达队根本不可能取胜。就连哈恩自己都承认,如果一场比赛攻入3粒进球,肯定无法接受丢掉4球的结果。赛后,不少球员有些无奈,一名球员甚至表示:“前面努力进球,后防却屡次丢球,这比赛根本不可能赢。”几名后卫球员赛后均拒绝了媒体的采访要求,白磊等人赛后急匆匆就走进了休息室,他们的脸色并不好看。

  尽管队友们没有将输球责任指名道姓地锁定在白磊身上,但还是有球员表示:“大家都要做到问心无愧,这样低迷的表现究竟对得起谁?”哈恩赛后表示,不能将丢球原因都归结到一名球员身上,这样绝对不公平。但一场比赛居然丢掉了4球,个别球员的表现又过于糟糕,这已经不能用体能不足或者状态不佳来形容。每逢比赛输球,哈恩总会找到很多原因来推脱,这场也不例外。谈到本场比赛的时候,哈恩这样表示:“虽然我们输了球,但我认为我们打得并不差,只是我们防守中出现了问题才被对手所利用。”谈及防守中为何出现如此多问题时,哈恩这样认为:“我们防守球员应该距离对手更近一些,拼抢也要更加积极一些。老实说,我们下半时这方面做得并不好,这才是我们输球的真正原因。” 安邦国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