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女排亚洲杯中国3-0轻取伊朗 俞觉敏给自己打7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9月20日08:42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果)昨日,2010年第二届女排亚洲杯首日的争夺在江苏太仓拉开序幕。中国女排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直落三局,以一个漂亮的3:0横扫伊朗队,取得开门红。本场胜利对于中国女排新任主教练俞觉敏来说意义非凡,因为这是他在辅佐了三届女排主帅后,第一次以主教练的身份带队比赛,并取得胜利。首秀的成功,无疑为绍兴师爷俞觉敏和目前困难重重的中国女排增添了一份信心。

  “经常有人问我会不会失眠,其实真的不会。”赛后,俞觉敏笑呵呵地回答记者的各种提问,始终没有不耐烦的意思,“但是,如果有需要,有问题需要想的时候,少睡一些也是可以的。”不同于前任主帅王宝泉的紧张忐忑,有过10年国家队助教经验的俞觉敏,显然更为老道从容,“不紧张啦,今天的心态就是平和。”一直说着不紧张,一直笑着拍着每个队员的肩膀,俞觉敏轻松地完成了首秀亮相。当然,这也多亏对手伊朗实力不济——对这一点俞觉敏同样直言不讳,“今天轻松,当然也有对手比较弱的关系,这一点客观条件还是要承认的。但是,接下来的比赛,即便对泰国,对韩国、日本,我相信我和队伍也依然有信心取胜。”

  首秀3:0轻取伊朗,俞觉敏说他会给队员们打8.5分,但是对自己,他只能给出7分。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