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国羽重新配对于洋搭档王晓理 首秀拿下女双冠军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9月20日05:20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湖北籍选手王晓理在场上奋力搏杀。

  昨日下午,在2010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女双决赛中,于洋/王晓理以两局21比8横扫队友陆璐/包宜鑫,夺得冠军。

  世锦赛过后,国羽为了伦敦奥运考虑,将双打重新拆分,将杜婧于洋、马晋王晓理拆分,最终于洋王晓理重新配对,首次参加国际大赛,中国大师赛也是两人的国际大赛处子秀。

  轻松赢得决赛,于洋说:“这是我第一次与王晓理配对参加国际大赛,拿到冠军很开心,第一站(夺冠)可以给我们后面的比赛奠定信心。这对我们后面的比赛有帮助,我们还会参加日本公开赛,并会再接再厉打出好成绩。”王晓理也表达了同样的感受:“这是我们的第一个世界冠军,以后的比赛问题会越来越多,我们要把心态放好,放手去拼。”

  于洋/王晓理在本次大师赛表现抢眼,她们首战2比0横扫韩国组合,次轮2比1战胜队友汤金华/夏欢,1/4决赛中,她们再次横扫马晋/钟倩欣,半决赛中更是2比0战胜二号种子成淑/赵云蕾强势晋级。

  值得一提的是,于洋/王晓理在本赛季的羽超联赛中已开始搭档代表湖北队出赛。 乐乐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