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米尤文均大胜对手 黑马切塞纳竟升至积分榜首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0日08:05
  新华网罗马9月19日电(记者马邦杰)国际米兰凭借埃托奥下半时的两个进球,20日客场以2:1击败巴勒莫队,目前与切塞纳队并列意甲积分榜首。尤文图斯也终于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客场以4:0战胜了乌迪内斯。

  虽是客场作战,实力雄厚的国际米兰反客为主,从一开始就不断在巴勒莫队门前制造杀机。开赛仅13分钟,斯坦科维奇一记远射击中了球门横梁。然而不可思议的是,巴勒莫队在第28分钟时率先破门。当时他们发动了一次反击,国米门将塞萨尔扑出了对手的射门,伊利齐奇在门前约10米处右脚补射入网。

  随后,国米又创造了多次射门机会,但都一一错过,其中米利托浪费了两次得分良机。这位上个赛季风光无限的阿根廷射手,本赛季莫名其妙地陷入了“进球荒”。他上周在与荷兰冠军特温特队的欧冠比赛中也曾攻进一球,只可惜是个乌龙球。

  幸亏他的锋线搭档埃托奥状态神勇。“非洲猎豹”在第62分钟时接这位阿根廷人的直传球,门前右脚抽射得手,为国米扳平比分。8分钟后,斯坦科维奇对方禁区右侧倒地传中,埃托奥接球轻松打进制胜一球。在最近3场比赛中,他都有进球。

  目前与国米并列积分榜首的是支无名小队——切塞纳。他们本轮主场以1:0战胜了莱切队,目前和国米一样两胜一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轮联赛中,他们主场以2:0击败了AC米兰。

  这次迎战莱切,切塞纳表现同样可圈可点。第38分钟时,裁判错将他们的中场球员科卢奇罚下。少一人作战的切塞纳在第55分钟时由博格达尼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随后又顽强地将胜果保持到了最后。科卢奇赛后透露,裁判已经向他承认了错误。当时犯规的是队友长友佑都,莱切球员误导裁判,告诉他是已经领到一张黄牌的科卢奇犯规。裁判也未加辨别,随即再掏出一张黄牌将这位中场球员罚下赛场。

  最近两场比赛全3:3战平的尤文图斯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的联赛首胜。攻势凶猛的“老妇人”上半时就三次攻陷乌迪内斯的大门,进球队员分别是科达、夸利亚雷拉和马尔吉西奥。下半时,亚昆塔锦上添花也进一球。

  前两轮保持全胜的“飞驴”切沃这次主场未能起飞,以0:1败在布雷西亚脚下。客队射手迪亚曼蒂在第30分钟时一记直接任意球破门得分。

  在其他当日进行的比赛中,罗马队继续挣扎,未能保住2:0领先的大好形势,被博洛尼亚的迪瓦约下半时连进两球,最后双方以2:2战平。帕尔马主场以1:1与热那亚战成平局。巴里和卡利亚里苦战90分钟,互交白卷。桑普多利亚主场作战,由卡萨诺在第78分钟时先进一球,但顽强的那不勒斯在随后8分钟内连进两球,最终以2:1反败为胜。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