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举重世锦赛张杰挺举夺金 丁建军伤退誓夺回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0日09:08
  新华网土耳其安塔利亚9月19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郑思远 记者王秀琼)19日结束的2010年举重世锦赛男子62公斤级比赛,中国选手张杰获得挺举金牌、总成绩银牌;丁建军获得抓举铜牌,挺举比赛中完成一举后因伤退出比赛。

  丁建军在赛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膝盖部位上方的肌肉拉伤还是有影响,歇了一段时间没有怎么训练,状态还是调不出来,比赛就没办法继续。这次中国队失利没有拿到总成绩冠军,不会一直这样,回去以后好好养伤,2012年奥运冠军一定是我们的。”

  张杰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挺举冠军是意料之中的,但是抓举没比好,总成绩就很难追了。很长一段时间中国国旗没有在这个级别的比赛中排到第一以外的位置过,明年一定要把它夺回来。”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