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李承鹏爆料阎世铎也有问题 韩乔生出面力挺阎王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9月20日09:23

  本报讯 一直在足坛反黑第一线的著名足球评论员李承鹏,9月18日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爆料:前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现在其实也很危险,在十强赛主场选址、在国足出线后得到的大量赞助诸事项上,都有疑点存在。

  在谢亚龙被警方立案侦查后,李承鹏表示,如果足协行业的体制依然不改变,其中每个人都有可能变成谢亚龙。对于他的前任阎世铎,李承鹏质疑道:“常在河边走,怎能不湿鞋,现在他很危险,我真的希望阎主席没问题,但现在他真的没问题吗?”

  李承鹏所指的阎世铎的问题疑点主要集中在十强赛主场选址和国足赞助两方面。李承鹏爆料说:“当初十强赛后的庆功会已经成为行贿会了,而且国足出线后,面对外界给他们的疯狂赞助补贴,不知道阎世铎能不能把持住自己?”而对于曾经的国足出线圣地沈阳五里河,李承鹏提醒:“当初为什么把主场选在沈阳五里河,这个事情真就那么简单吗?”

  李承鹏同时表示,由于现在自己官司缠身,不便过多评论,所以这一次他只算是质疑阎世铎并提醒公众。

  (钱江)

  【针锋相对】

  韩乔生力挺阎世铎

  本报讯 与李承鹏相反,17日接受采访时,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却表示自己非常信任阎世铎:“他(阎世铎)是眼里容不得沙子的人,作风正派。不过他当政时,其实很多时候都被下面的人架空,他的离开,正是和某些人格格不入。以我对他的了解,他肯定不是那条大鱼!”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