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皇马不肯放穆里尼奥 穆帅愿意兼任葡萄牙队主帅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20日09:26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皇马客场挑战升班马皇家社会,迪马利亚率先为皇马破门,C罗又利用任意球攻入制胜球,皇马2:1战胜对手。尽管如此,皇马赢得并不漂亮,主帅穆里尼奥称“一场平局更符合逻辑”,但赛后葡萄牙人谈论更多的是关于兼职担任葡萄牙国家队主帅的问题,他表示愿意接受这份兼职,但不理解葡萄牙足协为何不找皇马俱乐部展开谈判;而据西班牙媒体披露,皇马主席佩雷斯实际上已经拒绝了葡萄牙足协的请求。

  C罗破球荒,葡萄牙人再救穆帅

  皇马几乎复制了几天前的欧冠阵容,唯一的变化是伤愈复出的拉莫斯取代阿贝罗亚出任右后卫。C罗和迪马利亚在两翼活动,厄齐尔担任前腰,阿隆索和赫迪拉司职双后腰。皇马直到第51分钟才打破僵局,迪马利亚接到厄齐尔的传球从左路突入禁区,用右脚弧线球打进球门死角。进球像是理所应当,穆帅坐在场下表情平静,甚至动都没动。但今夏转会至皇家社会的老将塔穆多第62分钟扳平比分。

  第74分钟,C罗在禁区前强行突破获得一个直接任意球机会,C罗亲自主罚任意球打在队友佩佩背上折射入网,葡萄牙人终于打破新赛季的进球荒,也帮助皇马2:1险胜对手。巧合的是,皇马连续两轮都以1球优势险胜,挽救穆帅的都是葡萄牙人。上轮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的是葡萄牙中后卫卡瓦略,助攻者是C罗;本轮则是C罗与另一名葡萄牙中后卫佩佩的配合,打进制胜球。

  尽管艰难取胜,但穆帅对皇马的表现称不上满意。下半场皇马球门前的一次险情曾令穆帅怒砸水瓶,而赛后他甚至承认“一场平局也许是更公平的结果”。

  佩雷斯拒绝葡萄牙足协请求

  奎罗斯被解雇后,媒体曝出葡萄牙足协有意邀请穆里尼奥兼任葡萄牙队主帅,率领球队征战欧锦赛预选赛。对于这种可能性,穆帅在与皇家社会比赛前曾提出有趣的“三人”理论:“如果我在欧洲杯预选赛期间留在皇马,我手下只有3名一线队球员莱昂、格拉内罗和阿丹,其他人都去各自国家队了;如果我去带葡萄牙队,我手下也有3名皇马球员,他们是C罗、卡瓦略和佩佩。”而葡萄牙一家电视台更是披露穆里尼奥质疑皇马为什么不肯放行的言论。

  与皇家社会比赛结束后,穆帅澄清了这一说法,“葡萄牙电视台的说法是对我的误解,当时该电视台的记者问我为什么迟迟不见葡萄牙足协与皇马高层的会谈,我的回答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后来(皇马体育经理)巴尔达诺告诉我,他们没有接到葡萄牙足协的电话,所以我就不太理解。因为葡萄牙足协曾来马德里找我,我告诉他们我愿意兼职,但我并没有决定权,他们必须去跟皇马谈。既然葡萄牙足协官员在马德里,他们为何不向皇马表达这种请求。”

  而据《阿斯报》透露,实际上葡萄牙足协主席马代尔上周六已经致电过皇马主席佩雷斯,但他的请求遭到了后者的拒绝。这也意味着穆帅兼职担任葡萄牙队主帅的意愿落空,“我承认,不能率领葡萄牙队,我感到悲伤,但我没有权利向皇马表达我的意愿。”穆里尼奥表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