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不到一小时三局完胜伊朗队 俞觉敏首秀风光无限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9月20日08:41
  早报讯 昨天,2010年第二届亚洲杯女子排球赛在江苏太仓结束了首日的争夺,在昨晚进行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刚刚更换了主教练的中国女排仅耗时不到1个小时,就以3:0轻取伊朗队。三局比分为25:16、25:13和25:13。今天,中国女排将迎战第2个对手哈萨克斯坦队。

  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后,王宝泉因身体原因辞职,原助理教练俞觉敏则在本次赛事之前刚刚走马上任。昨天这场比赛也是俞觉敏上任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面对实力较弱的伊朗队,本场比赛中国队派遣了几乎全部的替补阵容,二传沈静思、主攻手陈丽怡等新人得到锻炼机会。尽管在第一局遇到了一些麻烦,但实力上的优势还是让中国队顺利地拿下了比赛。

  赛后俞觉敏表示:“队员发挥比较正常,特别是年轻队员,顶住了压力,接下来会给她们更多的上场锻炼机会。” (何鹏楠)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