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伟大的本土左后卫 王存重炮轰开谢菲联冲超之路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9月20日08:40
  又一次重炮轰门得手!又是王存!谁也没有想到,昨夜在上海滩,涌现出来的英雄式人物不是张远,不是约翰森和哈里森,竟然是左后卫出身的王存。他的这记怒射,帮助成足打掉了冲超路上最重要的竞争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这记进球也是王存本赛季的第5个进球,在成足射手榜上,仅次于打进10球的约翰森。

  本赛季,经历过甲A联赛锤炼的王存,凭借其丰富的经验和敬业的比赛态度,赢得了主帅王宝山的信任,他的位置也从此前的左后卫提到中场后腰位置。一位成都球迷昨晚在谢菲联贴吧发言,郑重向王存道歉,“以前一直觉得王存不是后腰的最佳人选,但本赛季王存屡次在关键时刻进球,用他标志性的重炮为球队轰开中超大门,我错了,存哥!”

  值得一提的是,王存一度因为颈椎间盘突出而停止训练,当时的情况是,不手术就很可能瘫痪,但就算手术了,也很难再回到足球场上。但“铁汉”王存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奇迹,在手术后他不仅重返球场,而且大有迎来其职业生涯“第二春”之势。“我是一名老队员,在场上该起到应有的作用,希望自己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给球队做出贡献。”赛后王存低调地说。 (殷鹏)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