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马11周年庆高尔夫球赛盛大开幕

网球团体锦标赛-得奖队伍合影
1/6

网球团体锦标赛-得奖队伍合影

2010年09月20日09:58

  9月18日是天马最热闹的一天。早上7点,天马11周年庆的高尔夫球赛上午场已经拉开帷幕,27洞同时开球。作为世博杯高尔夫文化系列活动的指定球场之一,同时作为上海唯一的乡村俱乐部,天马利用自己的优势:27洞的国际锦标级高尔夫球场,高尔夫休闲会所,练习场以及齐全完善的配套娱乐设施,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盛大的PARTY。

  与世博杯的合作,也属一种缘分。在世博杯致力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天马在建造乡村俱乐部时,也注重关注生态,关注环保,天马总裁马宾农先生一直致力于将这个俱乐部打造的更有人文气息,并投资建造了由奥运总舞美韩立勋先生设计的水上舞台“风之记忆”,像一叶扁舟,荡漾在天马山脚下的池中。当晚晚宴的节目,均是由球场杆弟及上海戏剧学院的学生表演。水上舞台炫目变幻的灯光,配合乐声和舞者,给人不同一般的视觉和听觉享受。占地约18亩的休闲生态农庄,里面的植物种植园提供最新鲜、最健康的蔬菜和水果。在“速生蔬果”大行其道的今天,这是一种令人期待的自然回归。

  参与11周年庆的会员与嘉宾们有400多人,进行了包括高尔夫球赛、青少年游泳比赛、网球团体锦标赛等多个活动项目。当晚在池畔举行自助晚宴,总裁马宾农先生在晚宴上致辞,在过去的几年里,天马投资建设了很多具有艺术性的设施,包括“风之记忆”水上舞台。他希望天马乡村俱乐部今后更具有艺术性和内涵。

  天马11周年庆为24日的世博杯高尔夫文化系列活动的金秋联谊赛拉开序幕,皆时世博杯与天马合作,共同呈现一场中西合璧、雅俗共赏的高尔夫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小赵)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