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民运会深圳一日三金 射弩及蹴球项目迎来丰收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9月20日07:29
  深圳特区报韶关9月19日电(记者 吴孟菲)今日,深圳代表团在本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称民运会)上迎来了丰收日。在射弩及蹴球两个项目中,深圳选手分别获得其中三枚金牌。一日三金的成绩是我市代表团在本届民运会中夺金最多的一天。

  已经在射弩比赛中拿下2枚金牌的深圳射弩队,今日再次出战。来自苗族的王横在今天的标准弩男子跪姿比赛中表现出色,一举夺冠。此外,在今天举行的蹴球项目比赛中,我市回族选手宁锋率先夺得女子单蹴冠军,随后又与哈萨克族队友沙尼亚西搭档,夺得女子双蹴冠军奖杯。有趣的是,宁锋既是选手又是教练。在松岗中学当体育老师的宁锋,一直以来就是蹴球高手。她还曾夺得过第六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中女子单蹴的冠军。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