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梅西接受湖人队10号球衣 遗憾将和科比擦肩而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0日10:28

  特约记者 鲁平

  昨天,NBA负责国际事务的副主席吉姆·博赫尼女士亲自将一件湖人10号球衣送到了巴塞罗那球星梅西手中,让这位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之一欣喜不已。

  湖人队最大牌的球迷中,有梅西的名字,作为巴萨当家球星,梅西和科比保持着良好的私人关系,两人经常出现在对方的比赛场边,为对方加油助威。而在湖人更衣室的科比衣橱中,就挂有一件由梅西签名的球衣,而梅西的更衣室中,也有科比送上的礼物。“我对科比的表现非常欣赏,他在场上总是充满能量。”梅西夸奖科比道,“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员之一。”

  今年10月7日,湖人将到西班牙和巴塞罗那队进行一场季前赛,这本是科比和梅西见面的好机会,但令人遗憾的是,由于梅西当天要随阿根廷队去参加一场邀请赛,而无法尽地主之谊和观看湖人的比赛。

  听到要去西班牙比赛时,科比非常高兴,称可以和梅西好好谈谈了,但听到梅西要去日本比赛时,湖人24号脸上露出了遗憾之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