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陶嘉明/田卿夺得2010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混双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20日10:38

  新华网常州9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光宇 王恒志)中国羽毛球大师赛19日展开决赛,在率先进行的混双决赛中,中国两对“新搭档”展开“内战”,最终陶嘉明(快讯中误发为陶佳明)/田卿击败队友徐晨/于洋,首获中国大师赛冠军。

  本次大师赛中国队三对混双新搭档都表现不俗,均闯入四强。决赛中,首局陶嘉明/田卿依旧保持着良好的手感,对于对手球路的判断很准确,频频在网前抢攻得手。徐晨/于洋防守经常出现失误,比分差距逐渐拉开。陶嘉明/田卿以21:11率先拿下一局。

  第二局比赛,徐晨/于洋仍然在防守上不见起色,两人的配合也多次出现失误,陶嘉明/田卿抓住机会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1:5。短暂休息过后,陶嘉明/田卿越战越勇,继续扩大比分差距,最终以21:14再下一局,一举夺得大师赛混双冠军。

  赛后,田卿高兴地说,这是自己第一次拿混双冠军,以后还要继续加油。“虽然得了冠军,但是我们还是新组合,还存在很多不默契的地方。”而陶嘉明谦虚地说:“这个冠军的含金量还不能算很高,我们一路打来主要以打中国队员为主,国外选手很多没碰上。”

  徐晨则表示,自己的主项是男双,能打进混双决赛就已经很高兴了。他说:“我和于洋的打法比较单一,都比较硬,还需要多练习。”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