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王洪亮第一次首发找脚感 谈2010首演连称不满意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0日10:50

  本报记者 刘晓  于涛、吴曦停赛,宋博轩伤停,让王洪亮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次首发。虽然没上演什么惊艳表现,但老布赛后还是为王洪亮送上了溢美之词,“我很高兴,他没有辜负我对他的期望。”

  本场比赛,王洪亮出现在了右前卫的位置上。作为后腰出身的队员,王洪亮在进入职业联赛后也时常客串右边前卫,本赛季在申花,王洪亮一般都是作为姜坤的替补下半场后半段登场亮相。在多名主力无缘比赛后,王洪亮得以首发出场。

  在赛前准备会上得知自己将要首发,王洪亮并不觉得意外,“老布在赛前并没有和我提及过关于比赛的话题,而一般他某场比赛想要起用一名新球员前,都会询问一下是否能胜任。不过,从训练中的安排来看,老布派我上场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我对自己被老布放入首发阵容并不觉得非常意外。”

  比赛中,申花队率先取得进球,大家或许都在回味姜坤、恩朗和里亚斯科斯之间的精彩配合,而这次进攻的发起者,正是王洪亮。当时江苏队进攻受阻,申花队断球后发动反击,王洪亮及时将球长传给姜坤,后者传给恩朗,再到里亚斯科斯的过渡,最后才有了姜坤的这粒进球。

  谈到自己的表现,王洪亮并不是很满意,“比赛中发挥得不是很好,可能是因为今年比赛打得不多,脚感差了不少,所以不管是传球还是打门都欠缺一些准星。”算起来,王洪亮本赛季1次首发6次替补,加上本场比赛打的87分钟,他的出场时间只有210分钟。

  即便如此,主帅布拉泽维奇本场比赛还是很信任王洪亮,将球队部分任意球和角球的主罚任务都交给他。而王洪亮也非常感谢主教练对他的信任,“老布很信任我,所以我到了球场上也没什么杂念,就是努力打好比赛。球队现在很团结,大家都想着如何在比赛中取胜,而这场比赛的胜利就是最好的证明。”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