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我从没怀疑过贝巴 他本赛季将闪耀英超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20日10:45

     新华社伦敦9月19日体育专电 19日,在贝尔巴托夫上演了一次绝妙的帽子戏法,让曼联主场以3:2力克利物浦后,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保加利亚人将在新赛季中大放异彩。

    2008年,贝尔巴托夫以3000万英镑的身价从热刺转会曼联,但之后的平淡表现让他一直备受争议。而现在,他用这场胜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回报了弗格森长期以来的信任。

    新赛季前,弗格森就曾告诫贝巴,这个赛季对他至关重要。而就目前的情况看来,保加利亚人显然没有辜负老帅的期望。在新赛季曼联进行的6场比赛中,他共有7个进球,其中包括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的那记不可思议的头球。

    “那个进球太出乎意料了,那样的尝试很少能够成功,但是他做到了。”弗格森说。

    “他现在越来越自信了,上个赛季他遭到了很多非议,但那是每一个高价转会曼联的球员都会面临的压力,毕竟,他们不可能每场比赛都上演帽子戏法,”弗格森表示,“他正渐入佳境,他保持了赛季前训练时的良好状态。我们从没怀疑过他的个人能力,而今天我们再一次看到了他的出色发挥。”

    在带领球队在第五轮全取3分后,贝巴显然放松了许多,目前曼联排在联赛第三位,咬住了前面的切尔西和阿森纳。

    “我们展现了球队的战斗精神,不到最后决不放弃。今天很幸运,我们能打进第三个进球,希望之后的比赛不会再打得如此惊险,”贝尔巴托夫说,“接下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会不断前进,希望我们最后能问鼎联赛。”(完)2010/09/20 10: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