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申花迁怒孙葆洁低级失误 战国安前矛盾皆被停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0日10:59

  真受伤却吃牌 闷

  走出餐厅,看到向自己示意的记者,里亚斯科斯苦笑着摇了摇头。尽管在刚刚结束的沪苏之战中,哥伦比亚人用一次漂亮的助攻,帮助队友姜坤打进了制胜一球,但是因为在下半场比赛中吃到黄牌,里亚不得不缺席本周末与北京国安队的关键一战。

  “我真的是因为受伤才倒在地上的,”谈到导致自己吃到黄牌的那次受伤,里亚斯科斯一脸的无辜。此前,因为在比赛中耍小聪明,在领先的时候诈伤,里亚曾经被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毫不留情地替换下场。从那之后,里亚的比赛态度明显发生了变化,与舜天队一役的下半场,里亚曾经有过一次从前场到后场超过50米的高速回追,并且最终破坏了对手的一次反击,这也为他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当时我在解围,对方球员撞在了我的腿上,很疼,所以一下子就倒在了地上。”

  看到里亚受伤后,主裁判孙葆洁第一时间便示意担架进场。在经过队医的简单处理后,里亚在队医的搀扶下站起身来,准备往场边走,但孙葆洁却坚持让里亚躺到担架上,由医护人员抬下场去。“我当时以为主裁判告诉我不要耽误时间,所以第一反应就是快点到场边去。你想,如果我要耽误时间的话,我干嘛还要自己走啊?担架抬着肯定没有我自己走的快啊。更何况当时我们还有机会进球,我也想快点接受治疗,然后继续比赛。”

  然而就在这时,孙葆洁向里亚斯科斯出示了黄牌。虽然里亚努力想要解释一番,但这显然是徒劳的,他也跟阿里一样,成为申花队本场比赛第二名因为吃牌缺席下轮比赛的队员。“我很难过,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却不能跟队友一起战斗。”也正因为如此,赢下江苏舜天队后的里亚斯科斯,兴致一直高不起来。而在失去了里亚的速度和冲击力后,客场作战的申花队,怎样攻破国安队的大门,估计要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了。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