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客场1-2不敌杭州迭出前四 辽足还是“客场虫”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9月20日11:02

  一周前能在主场强势击退上海申花足球队,可19日晚客场挑战杭州绿城队,辽宁队却可以1∶2落败……主场龙、客场虫,本赛季中超联赛23轮战罢,辽足依然摆脱不了“客场虫”的无奈与尴尬。在输掉本场比赛后,辽足随即跌出积分榜前4,亚冠参赛席位渐趋模糊。

  昨晚客场与绿城队的比赛,辽足新锐国脚于汉超因伤继续作壁上观。比赛开始后,绿城队借主场之利频频冲击辽宁队腹地,不过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的却是辽宁队。第9分钟,丁捷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绿城队门将,丁捷挑射破门。在逆境中,辽足赢得梦幻开局。

  第17分钟,李铁在禁区内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关键时刻,门将张鹭冷静地扑出了李彦主罚的点球。率先破门,随后扑出对方点球,运气似乎在辽足一边。

  然而好景不长,第20分钟绿城队外援拉米雷斯依靠个人能力,在禁区内摆脱辽足的防守,劲射破门得分。 1∶1,双方重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在随后的比赛中,绿城队士气大振,对辽足球门展开一轮又一轮的迅猛攻势。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双方以1∶1平分秋色。

  下半场,绿城队攻势不减。最终凭借帕拉西奥斯的进球,绿城队以2∶1逆转获胜。

  至此,辽足在近6个客场比赛中,只取得2平4负的战绩,而辽宁队上一次在客场赢球还要追溯到4个月前。

  上轮主场击败申花队,本轮客场不敌绿城队,辽足起伏不定的状态仍在继续。显然,“客场虫”已经拖住了辽足前行的脚步。本轮失利后,辽足直接跌出积分榜前4位,在亚冠参赛席位的争夺中已经优势不在。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