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女排老将周苏红即将报到 错过报名亚洲杯不出场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9月20日03:59
  本报太仓电(记者范善菁)本届亚洲杯上,老将周苏红的回归成为一个热点。记者昨日得知,周苏红今天将来到太仓正式与中国女排会合;不过,由于错过了报名时间,她将无缘本届亚洲杯。

  周苏红赛前表示:“虽说我的身体还没完全准备好,但我估计再恢复一段时间上场就应该没问题了。”助理教练赖亚文同样需要在亚青赛结束后才能正式回国家队报到。

  除了周苏红回归外,与一个月前相比,中国女排的名单还发生了不少变化。新人沈静思进入了昨日的主力名单,之前被传遣回地方队的二传手卞雨倩目前仍留在队中,主要视魏秋月的治疗效果再确定离队时间,副攻手罗瑜则已经返回地方队训练。另外,主攻手杨婕仍跟随国青队征战亚青赛,21日比赛结束后再加入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至于入选世锦赛18人大名单的主攻小将刘晓彤,则需根据比赛情况和教练组的意见再确定是否入队集训。助理教练赖亚文同样需要在亚青赛结束后才能正式回国家队报到。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