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鲁能老总向观战领导道歉 防线出错中卫被喊卧底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0日11:09

  本轮中超流行绝杀。“奶爸”周海滨在第87分钟时的传球一不小心就进了球门,鲁能主场3比2险胜保级球队深圳队,伊万赛后表示玩的就是心跳。还有大连实德,外援詹姆斯在补时阶段打入制胜一球,4比3在客场战胜天津队,让泰达球员于大宝落泪,前国足主帅阿里·汉也受到质疑。津连球迷更是在赛后爆发了冲突……

  特约记者万泽济南报道

  9月11日,鲁能泰山队客场3比2战胜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9月18日,鲁能泰山队又在主场以同样的比分战胜深陷保级漩涡的深圳红钻队。相同的比分对鲁能却有着不同的意义。如果说,客场战胜北京国安队是鲁能向中超列强宣布冠军归属,那么战胜深圳队则是鲁能向中超列强宣布“鲁能可以散着步就能夺冠”。

  鲁能老总向观战“领导”道歉

  凭借着“奶爸”周海滨第88分钟的绝杀,鲁能3比2战胜深圳红钻队,向着冠军又迈进了一大步。不过,与上一场3比2战胜北京国安队不同的是,鲁能的这场胜利并没有赢得赞赏声。赛后,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一看到在现场为鲁能泰山队加油助威的鲁能集团高层领导,连连向大家“道歉”,“不好意思啦,让大家受惊了。”俱乐部其他领导也直言,“这场比赛打得并不好。”

  所有这一切对鲁能主帅伊万来说都无所谓,赢球才是他最喜欢看到的事情。执教鲁能第一个赛季就冠军在望,这是他闯荡世界最好的“通行证”。走在通向新闻发布厅的路上,伊万微笑着与每一个人打着招呼。

  在一位老朋友向他发出了“比赛太刺激了”的感叹后,伊万握着那位老朋友的手说:“玩的就是心跳,这就是足球。如果90分钟内踢成3比0,那比赛就没什么意思了。”伊万说,在比赛之前,他已经预料到了比赛会很难打,“对手之前已经是四连败了,他们肯定想通过战胜我们来摆脱这种困境。但我赛前就告诉队员们,我们要把这场比赛当作是夺冠的第一场战役来打,所以我们绝对不会轻易放弃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