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鲁能老总向观战领导道歉 防线出错中卫被喊卧底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0日11:09

  防线豆腐渣 中卫被喊“卧底”

  “豪华中前场,防线豆腐渣。”这是很多球迷给鲁能泰山队的评语。而在后防线中,口碑最差的则是马里外援凯塔。与深圳队一战,正是因为他一次漫不经心的失误,让鲁能开场不久就陷入了被动。

  在鲁能1比2落后时,凯塔缩手缩脚的表现成为了球迷们发泄的对象,只要他一拿球,看台上就会有球迷向他发出嘘声。更有甚者,有球迷干脆在看台上高喊:“不要给凯塔传球,他是卧底!”

  球迷们不友好的行为让凯塔有些不爽。赛后,他闷闷不乐地离开了球场。据了解,凯塔本场比赛之所以连续出现失误,也是有原因的。在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凯塔左脚遭到了对手的重创,打深圳之前,他基本没怎么训练过。原本,他并不想参加与深圳队的比赛,但考虑到另外一名中后卫卡洛斯黄牌停赛,凯塔主动请缨打封闭上阵御敌。“不管怎么说,凯塔这种职业精神还是很值得肯定的,希望大家能理解他的难处。”俱乐部一位官员说。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