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泰达千名球迷挑衅惹事端 实德粉丝遭袭多人挂彩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0日11:21

  在比赛结束后,天津球迷谩骂之声一直没有中断,其中不乏有些过分的言辞。作为实德队的替补门将23号姜灏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更是与球迷展开对骂,而由于寡不敌众,遭到场边的球迷的言语围攻,他一度想要冲向看台与球迷理论。而尽管随后被队友控制,但姜灏仍然显得情绪激动。就在这时,韩国主帅朴成华愤怒的扯过姜灏,照着屁股就是一脚……


  特约记者阿财天津报道  津连之战堪称本轮联赛的一场焦点战,从新赛季重组球队到如今具备冲冠资格,两支球队的上升轨迹颇为相近,而且在取胜特点上也相差无几,都是中超有名的“逆转王”,比赛胜负事关冲击亚冠席位的争夺,由此主客两队打出了酣畅淋漓的比分,而两队的拥趸也是互不相让,赛后他们还为此上演了拳脚相加的火爆场面。

  本场比赛大连队的球迷少得可怜,只有区区几百人,显然他们制造的声波是无法与津门球迷抗衡的,但是大连队的表现却令他们在泰达体育场底气十足,更加活跃。从来不会服输的津门球迷当然看不惯对方球迷的“嚣张”气焰,除了语言上不断用国骂屡屡招呼大连队和客队球迷外,他们似乎仍嫌不过瘾,中场休息时近千名主队球迷聚集到大连球迷的看台下,面对面地向客队球迷挑衅,双方由对爆粗口很快升级到互扔矿泉水瓶,场面一度颇为混乱,如果不是现场警力及时遏制事态的发展,更大规模的冲突将不可避免。

  上半场天津队还以2比1领先,主队球迷的挑衅多少还存在着一丝“找乐”的快感,然而当大连队在下半场反超比分后,津门球迷就完全是怒火中烧了。他们对于客队球员安贞焕和当值主裁的辱骂更加刺耳,而且连绵不绝,但是这并没有挽救天津队,大连队最终在补时阶段绝杀“逆转王”,并追上了天津队逆转取胜的纪录(五次)。此时,主队球迷的愤怒到了彻底爆发的临界点,他们恨不得对拖延比赛时间的张耀坤“生吞活剥”,敢于跟百名球迷还嘴的姜灏更是让他们怒不可遏,如果不是大连队主帅朴陈华一脚将这位小将踹回了休息室,很多主队球迷已经越过围栏,直接找上了客队。

   面对主队球迷的愤怒,大连队选择了“快速撤退”,大连的球迷出于安全的考虑,被迫拖延一段时间退场。然而无法预期的冲突还是发生了,看到主场球迷徐徐散尽,保护客队球迷的武警自动地收兵了,当客队球迷退出球场后恰巧遇见了一批绕道而行、怒火未熄的主队球迷,由于双方早已在比赛中骂得火星四溅,如今仇人见面自然分外眼红,几句话没有说完,双方就混战到了一起,人数不多的大连球迷在冲突中明显吃亏,多人很快挂彩。直至体育场附近的民警赶到现场,双方的冲突才告一段落。

相关新闻:

·津连赛后球迷演群殴 主队球迷:该被重案组调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