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七轮首胜吴金贵解渴不提亚冠 马林发飙炮轰裁判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0日11:25

  特约记者徐毅杭州报道 “6轮不胜,赛前大家的压力都非常大,这场胜利让我们把压力释放了出来。”赛后说完这句话,绿城主教练吴金贵仰头喝了一大口水,这口水喝得肯定很解渴。

  主裁判吹响了终场哨声,现场的球迷结束了漫长的等待。绿魂以最快的速度喊起了“我们赢了”,在最近的7轮联赛中,他们第一次有机会喊出这个口号。6轮不胜是绿城本赛季的一个低谷,尽管有些比赛的场面不错,但没有胜利,球迷的耐心被一点一点地消耗掉,在最最需要3分的时候,胜利终于艰难地来了……

  绿城全队走向了东3看台,这是他们的习惯,最先感谢的是看台上的绿魂。球迷们叫着球员们的名字,叫着吴金贵的名字,球员们一开始还只是鼓掌感谢,但看见球迷们实在太热情,所有人都手牵着手,向球迷们鞠躬感谢。

  球员们沿着跑道向休息室走去,但走了几十米,看见球迷们还是拥挤在看台上不肯离去,大家又停下脚步,牵手进行了鞠躬。再走了十几米,又是一次。

  走到休息室入口的地方,西看台的球迷都拥了过来,虽然这次绿城没有一起牵手鞠躬,但每个人都鼓掌向球迷致谢,吴金贵被喊得最多的,他开心地笑着,然后向球迷们不断地挥手。

  很多人都把这场比赛的上半场,看成是近来最好的45分钟比赛,虽然先丢了一球,但在其他时候球队牢牢地控制住了局面。球迷们也看得很过瘾,记者席边有个球迷在绿城落后的时候去上了厕所,回来的时候发现已经1比1了,激动地喊叫着:“我再去上一次厕所。”引来边上球迷的哈哈大笑。

  在新闻发布会外,很多球迷都拥挤着,想进发布厅听吴金贵说几句,这让保安压力很大:“兄弟,我是执行任务,你们不好进去的。”实在进不去,球迷只能在外面喊一句:“绿城,好样的!”

  拿到这个3分后,绿城积分上升到了第三,亚冠的梦想又近了一步。而辽宁队则从第四名掉到了第五,辽宁队主教练马林赛后发布会一开始打翻了记者的话筒,后来又炮轰裁判的判罚,走的时候吴金贵要和他握手,他也装作没有看见,郁闷地离开。

  而吴金贵脸上则洋溢着胜利的喜悦:“今天的比赛很关键,这是一场6分的比赛,赢下后给球队减轻了压力。”队长杜威本场比赛也非常开心,前天他刚刚和荣昊、汪嵩参加了球队主冠名赞助商的签售会,昨天又帮助绿城拿到3分,杜威说:“连续不胜后球迷还这么支持我们,还好今天比赛拿下来了,不然大家都会很内疚的。”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