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小龙失手还有吴景彪 中国选手举重世锦赛添一金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20日02:33
  新华社电 2010年举重世锦赛昨日进入第二天,在男子56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吴景彪以抓举132公斤、挺举160公斤,总成绩292公斤的重量获得该级别总成绩金牌。中国选手龙清泉以总成绩288公斤获得亚军,朝鲜选手车金哲以总成绩280公斤位列第三。

  抓举比赛中,由于中国选手具有较大优势,在最后出场。但朝鲜选手车金哲在第三举中举起130公斤,压倒龙清泉的127公斤后,夺冠的重担压到了吴景彪身上。好在吴景彪不负众望以132公斤举起第二把,确保冠军。龙清泉因体重优势压倒突尼斯选手埃利,以127公斤获得季军。

  挺举比赛中,朝鲜选手车金哲和越南选手黄英俊的成绩均为150公斤。中国队的吴景彪和龙清泉分别以153公斤和154公斤取得成功,也宣告挺举冠军已落入中国队囊中。

  最后试举的龙清泉第二把161公斤成功拿下该级别挺举冠军后冲击166公斤失败。挺举第二是中国队的吴景彪,成绩为160公斤。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