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贝尔巴托夫演“帽子戏法” 曼联3-2险胜利物浦

2010年09月20日09:01
  新华网伦敦9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当利物浦6分钟内连进两球将比分扳平,当状态不佳的鲁尼继续充当“绿叶”,保加利亚人贝尔巴托夫站了出来,以个人全场第三粒入球助曼联在19日的英超较量中主场3:2力压对手。

  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红魔”迅速进入状态力图先发制人,虽然厄瓜多尔边锋巴伦西亚在14日的欧冠赛场上脚踝重伤,最乐观估计也要明年2月底才能复出,但来自葡萄牙的边锋纳尼表现活跃,在曼联的进攻中扮演重要角色。不过,眼见曼联迟迟没有收获,利物浦开始蠢蠢欲动,就在他们似乎可以与对手平起平坐时,贝尔巴托夫接老将吉格斯开出的角球头球破网,在第42分钟将曼联推上领先位置。

  下半场开始后,曼联继续占据主动,利物浦的防守坚持至第59分钟终于还是出现漏洞,纳尼一脚吊传将球送入禁区,贝尔巴托夫接球后倒钩射门中的,让“红军”更加被动。正当人们以为利物浦翻盘无望之时,埃文斯禁区内放倒西班牙射手托雷斯,送给利物浦点球大礼。利物浦核心杰拉德第64分钟时稳健施射命中,为球队将劣势缩小到一球。仅6分钟后,杰拉德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直接轰门得手,让曼联的优势化为乌有。当时,曼联的人墙只在弗莱彻和奥谢间露出一个很小的空当,而皮球正是穿越该空当飞入大门。

  上轮英超比赛曼联在90分钟之后仍以3:1领先,结果愣是让埃弗顿队补时阶段连入两球,上演神奇扳平好戏。难道相似的一幕还要重演?贝尔巴托夫首先不答应。当距离比赛结束还有6分钟时,他力压利物浦后卫卡拉格高高跃起头槌破网,将比分定格在3:2。

  这场胜利意味着曼联可以在5轮过后与阿森纳队同积11分,但因净胜球劣势暂列第三。利物浦则在五战过后仅取得一场胜利,距离“四大”的名号似乎渐行渐远。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