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强势主场助金德胜国安 卫冕冠军已连续六轮不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0日08:59
  新华网长沙9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勉)闷热的天气、离比赛还有七八分钟便开始拖延时间……中超第23轮,长沙金德以1:0战胜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原本不该这般狼狈。上半场的机会接二连三来到,却又迅速被浪费。开场不到2分钟,国安3名队员在金德队大禁区外巧妙配合,张稀哲在弧顶处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竟然将球打高。5分钟后,国安再次觅得3打2的良机,张稀哲中路带球分给右路插上的杜文辉,绵软无力的射门被门将轻易化解。

  下半场第38分钟,金德队3号张成林接到队友右路横传,在大禁区左侧摆脱一名国安队员,右脚搓出一记弧线,皮球直挂死角,1:0。领先后的金德队在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七八分钟时就玩起了拖时战术。先是张成林从中场缓慢带球至对方角旗区,随后金德门将又上演“抽筋秀”。在全场近5000名球迷三次倒数之后,金德队将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