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放弃自我救赎怨不得别人 欧洲之行很顺利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9月20日10:30
  前天,中国足协负责人韦迪从欧洲回来,来不及回家休整,就直接乘车赶到足协上班。对于蔚少辉、李冬生被立案侦查一事,韦迪也很无奈:“其实在内部整顿的时候,我就说了,现在给你们机会,自己交代问题。结果他们没抓住,等于放弃了自我救赎的机会。”

  谈及眼下的“谢亚龙案”,韦迪表示:“这是国家体育总局配合公安部门完成打假反赌的有关工作,作为足管中心的负责人,我没什么可多说的,只能是坚决支持。”值得一提的是,蔚少辉和李冬生没被带走之前一直在足协工作,韦迪透露曾“提醒”过他们,他说:“我原来在内部整顿时(蔚少辉、李东生还未被带走)说过,有问题的不止是进去的那几个,咱们在座的还有人有问题。我当时就跟他们说,现在给你们机会,如果没抓住,就等于放弃了自我救赎。”事实上,对于蔚少辉受贿的事情,韦迪早就有所耳闻。

  韦迪本次欧洲之行是从9月8日出发,辗转访问了法国、西班牙、德国三国足协。有报道称,韦迪因为中国足球打黑在欧洲备受冷落。对此,韦迪解释说:“欧洲之行应该说是非常顺利,受冷遇纯属无稽之谈,我们跟西班牙足协和德国足协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新京报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