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鄂羽球小花勇夺女双冠军 李永波:王晓理有潜力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20日11:39

  本报讯(记者曾晶)昨日,在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女双决赛中,我省羽球小花王晓理与搭档于洋轻取对手,夺得冠军。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对王晓理/于洋这对全新搭档的首秀表示非常满意。

  女双决赛在王晓理/于洋和包宜鑫/陆璐之间进行。王晓理开场后就频频利用杀球得分,这让她们迅速取得领先,并很快以21比8先声夺人。第二局,王晓理/于洋再次以21比8战胜对手,整场决赛用时仅26分钟。

  这是王晓理首次与奥运冠军于洋组对参加国际赛事,两人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磨合得很顺利。对于她俩的表现,国羽总教练李永波也很满意,他表示:“伦敦奥运会规定,双打比赛每个国家只能派出两对选手,比原来少了一对,这样就需要强强组合。这次大师赛新组合配合时间不长,但整体效果不错。”湖北省乒羽中心主任石伟也对王晓理表示了祝贺:“王晓理这孩子有潜力,但还需要向奥运冠军于洋多学习。”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