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中羽赛再揽全五冠 林丹艰难卫冕汪鑫26分钟夺冠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20日11:06
  中国羽毛球队在昨天结束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中再度包揽全部5项冠军,这是中国队第三次包揽这一赛事的冠军。男单决赛中,面对小将谌龙,林丹耗时1小时10分钟,以2∶1艰难取胜,第四次获得这一赛事的冠军,这也是他首次卫冕成功。

  混双和女双决赛同样在中国选手之间展开,两场比赛都在半小时内结束战斗,陶嘉明/田卿2∶0击败队友徐晨/于洋获得混双冠军,王晓理/于洋以两个21∶8战胜小将包宜鑫/陆璐获得女双冠军。

  女单决赛毫无悬念,丹麦名将蒂娜·鲍恩在中国的“外战女皇”汪鑫面前毫无招架之力,汪鑫仅用时26分钟就以2∶0轻松夺冠。男双方面也没有悬念,蔡赟/付海峰2∶0战胜韩国组合高成炫/柳延星,首度获得中国大师赛男双冠军。记者 苏娅辉(快报常州电)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