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神勇门将扑出点球仍未救主 辽足1:2绿城丢三分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9月20日12:01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 昨晚,做客杭州的辽宁宏运队1:2不敌杭州绿城。

  比赛开场后,辽足反客为主,上半场第8分钟,丁捷利用单刀的机会为辽足首开纪录。这个球让辽足士气大振,如果比分保持到终场,本赛季辽足将主客场双杀杭州绿城。

  不过,随后的时间里,辽足险情不断,先是第17分钟,主队获得点球,结果被表现神勇的张鹭扑了出来。2分钟后,绿城队终于攻破了辽足大门,拉米雷斯摆脱防守后倒地铲射将比分改写成1:1。下半场,辽足稳守反击,但防线在第56分钟时再度告破,绿城队另外一名外援帕拉西奥斯补射得手,2:1。本轮过后,辽足积33分排名第五。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