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中建

内托建功建业重燃亚冠梦 孙继海怒踢水瓶又输人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9月20日13:15

  只要内托进球,建业就不会输,这是本赛季的定律商报记者 杨东华/摄

  一声终场哨响,1∶0尘埃落定,航海体育场欢声如潮,内托依旧带着那帮兄弟绕场一周,接受中原球迷的顶礼膜拜。此时,客队替补席上不和谐的一幕出现了,先是科萨带着教练组欲围攻裁判,随后孙继海一脚将一箱矿泉水踢得满地流淌。

  赢球和输球的心情就是这么迥然不同。这场胜利不仅让建业距离亚冠门槛越来越近,也让陕西浐灞走出国门的梦想越来越远了。

  福星

  进金球赢三分

  现场广播员高喊:“让我们高呼进球功臣的名字,内托!”顿时,一阵山呼海啸般的声浪涌来,让场内的建业球员听得血脉贲张。

  第10分钟,内托把握住全场唯一的破门良机,捅开了胜利大门。

  开场哨响,球员们用大胆的压上和不知疲倦的奔跑显示出对胜利的渴望。第9分钟,张璐前场左侧任意球从球门近角滑出,吓出对方门将一身冷汗。

  1分钟后,建业打出了全场最流畅的一次配合:先是陆峰左侧将球横传奥比,奥比随即直接分边左路,张璐拿球后干净利落地前塞,徐洋得到了突破的机会,他左晃右扣,将陕西后卫晃晕,左脚高质量传中,内托抢在孙继海身前推射,皮球干脆入网。

  赛后,妻子在大厅内望眼欲穿,小女儿欢快地绕着花坛奔跑,这是内托最熟悉的场景。连续进球成为球队的救赎者,内托丝毫不居功自傲:“进球很高兴,进球能为球队带来胜利更高兴,那个球徐洋传得真好,要谢谢队友们的支持。”

  衰神

  输了球丢了人

  一脚怒射,一箱矿泉水瓶散了一地,泉水在陕西浐灞替补席边流淌开来。这一幕发生在终场哨响过后,肇事者是大牌球星孙继海。

  作为队长和后防核心,孙继海本场比赛的任务是盯防住内托,可恰恰就是盯防对象,在他面前舒服打入制胜球,这让孙大腕怎不郁闷。终场前一刻,内托在角旗附近护球,孙继海恶狠狠地冲上去,虽然抢得皮球,但在内托的紧逼下脚后跟传球,踢到了另一条支撑腿上,又弄得满场嘘声。

  补时4分钟,边裁举起补时牌的那一刻,科萨就开始发难,先是和助教们一起冲上去理论,比赛结束后还意欲向主裁讨个说法。也许是主帅的行为助长了球员气焰,孙继海在替补席上更是暴跳如雷,踢散矿泉水瓶后,回到座位还一边说一边比画着,助理教练宫磊只能像学生一样老实聆听。

  赛后,科萨被问到孙继海的行为时大发雷霆:“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表现?你应该看得更清楚,希望不要纠缠场外,多问问比赛的内容。”正当河南记者准备追问时,科萨突然起身带着翻译离席。

  晕裁

  艺不精两头骂

  实事求是地讲,本场比赛主裁判王哲没有大的失误,不过,由于跑位不当和哨音过迟等原因,还是惹得两边球迷一起声讨。

  开赛不到6分钟,赵旭日在一次拼抢中推倒了张璐。王哲近在眼前,可对于这一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并没有处罚,只是口头警告一次,偏软的判罚埋下了隐患。

  丢球后,陕西浐灞大举进攻,但在建业的防线面前办法不多,球员们开始急躁起来。一次中场拼抢,奥比和萨利互相拉扯,后者动手打了奥比一下,嘴里还不干不净。老实人奥比被激怒了,双方争执起来。王哲意识到情况不妙,一人一张黄牌予以镇压。

  下半场,买提江冲入禁区被对方身后绊倒,王哲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全场球迷不干了,“黑哨”之声不绝于耳。几分钟后,巴哈利卡在建业禁区前倒地,王哲同样没有判罚,几名陕西球员在场上一直追着王哲要说法,几百名陕西远征军也喊起了“黑哨”。 (商报记者 刘开银)

  中超积分榜(取前七名)

  名次 队名 积分

  1 山东鲁能 50

  2 上海申花 41

  3 杭州绿城 34

  4 天津泰达 33

  5 辽宁宏运 33

  6 大连实德 33

  7 河南建业 32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