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曝陆俊全运会也捞钱吹黑哨 金哨缺乏监管与约束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20日13:18

  在陆俊被抓的最初,甚至还有相当多的人不解“金哨为何是大黑哨”?但事实上在缺乏监管与约束的中国足球圈,的确“培养”了这样一批人:他们是足坛的中间阶层,兼具公众人物和普通人的两面,但环境让他们渐渐变得有恃无恐,即便本人曝光率很高,也同样做事“不干净”。高调如蔚少辉与陆俊,就是代表人物。

  2001年全运会操控比赛以捞取好处,这样的事情陆俊肯定做得出来。尤其是在全运会这个比职业联赛更加通行潜规则的舞台上,陆俊与足协官员携手操控比赛,更在情理之中。全运会足球比赛往往关系到各地方足协的利益,更是各省市体育官员的政绩工程,这也意味着,全运会这样交织了权利和金钱的利益链与游戏规则,往往来得更加猛烈。在全运会中,裁判的工作同时兼顾“官哨”和“钱哨”的意味,可谓一举两得。联想到几乎每届全运会足球比赛,裁判工作都会遭到质疑,甚至不乏追打裁判这样的极端现象,这样的传闻,相当靠谱。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